官方微信  | 
官方微信二维码
移动版  | 
手机版二维码
无障碍   |  智慧政务   |    |  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云浮市郁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连滩镇:迅速查危排险 让群众居有所安

  3月28日,为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全力推进辖区危房排查整治工作,连滩镇组织工作人员到辖区开展危房排查整治,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工队修缮1.png

  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在城区泰安路一处老旧住房外露水管和外墙砖瓦有脱落风险,周边住户、群众居住和出行存在安全隐患。经核查,该房屋始建于80年代,二楼楼顶属于瓦木结构,框架结构简单,常年无人居住且年久失修。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滩镇迅速组织镇、社区干部到现场封控处理,组织排险工队拆除老旧水管、外墙和砖瓦,并对危房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查危排险,同时加强对危房附近的群众进行宣传安全教育,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据了解,该处风险隐患于已于当天下午成功处理完毕。

  下一步,连滩镇将继续落实好危房排查整治工作,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不断提升辖区住房安全、改善人居环境,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打造宜居宜业和美连滩。



  (通讯员  杨奇益  岑海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郁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主办:郁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郁南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59405号    网站标识码:4453220003   公安机关备案标识码:44532202000109